M

纯情女高中牲

真的会有人爱上同一个人两次

  谢俞回到自己家,看着坐在自家沙发上看着电视的张素,对着她白了一眼,然后就上楼了,还没进门就听见门铃响了,张素冲着谢俞喊着

  “谢俞,下来开门,别让我叫第二遍”

  谢俞走下楼撇了一眼张素,真把自己当做家里的主人啦

  谢俞打开门,贺朝站在门口对着他笑,谢俞将贺朝请进门,张素看到贺朝立马就变了样子,拿起边上的扫把就开始扫地,嘴里还念叨着

  “哎呀,谢俞不懂事,吃得带出都是……”

  贺朝看着一地的瓜子壳,再看看是不是撇他一眼的张素,一条胳膊搭在谢俞肩上

  “你吃得够快啊,才回来不到一分钟就嗑一地啦?”

  “要我改天教教你吗?”

  谢俞露出死亡微笑看着贺朝,贺朝立马就怂了

  “走走走,上楼说”

  贺朝推着谢俞就上了楼

  “有事?”

  “小朋友,你刚才说的日记是什么啊”

  “我妈……xy的妈妈的死因,就是那天篮球赛,我醒来之后知道的,一直在查”

  “小朋友,你去当侦探吧……你还来我公司上班吗”

  “不,我回医院,尚麒锡不在,我得去,我之前的患者交给别人我不放心”

  “那我呢,你就不怕我……”

  “不怕”

  “我还没说怕什么呢”

  “什么都不怕,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信任你”

  

  次日清晨,谢俞是被张素的哭喊声吵醒的,谢俞揉着眼睛,走出房间,看着在地上撒泼打滚耍无赖的张素

  “谢俞!是不是你!是你报的警吧!你就是见不得我好!”

  谢俞打了个哈欠,一步一步缓缓地下楼

  “我可没你那么无聊,你当初害死我了我妈,你就应该想到会有今天”

  “我要告你!你勾引有妇之夫!”

  贺朝也走了出来,从背后搂住谢俞

  “你看他像是被我勾引的吗?”谢俞冷冷的说道,潜台词是,他这个样子不用我勾引

  张素还不死心,大声叫喊着,惊动了还在熟睡的爸妈,xy的后妈出门刚出来,看见警察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,直接就说出了真相

  “素素啊,我都说了不要来打搅别人的家庭,你非要逼我,警察同志啊,素素还小不懂事,都是我没把她教好啊”

  谢俞走过去拉住她

  “妈,这次听我的行吗,您不论怎么求情都是没用的,她害死了我妈,我必须要给我妈讨回公道,这些年你对我很好,我是真的把你当成亲妈了,如果这次不给她点教训,以后吃得苦更多”

  “可……素素,别再犯傻了……”

  张素被警察带走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晚上,贺朝带着谢俞翻墙进了立阳二中,来到当年的宿舍楼,贺朝拿着钥匙打开了他的那间宿舍的门

  “你哪来的钥匙?”

  “我提前个宿管阿姨说了阿姨见我帅就直接给我了”

  “切,自恋”

  贺朝关上宿舍门,把谢俞抵在门后

  “谢俞,我没有喜欢过人,我从来没有把你当成替代品,那天晚上我就发过誓不会爱上一个长得像你,性格想你的人,可我还是忍不住我对你心动,可能一个人真的会喜欢上同一个人两次吧,谢俞,我爱你,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”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

别想了,没有后续,也没有番外了,车车不让发,我真的很难过


评论(10)

热度(41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